lin りん

推特:elene0817
這裡是霖,雜食混邪人
推薦是愛看什麼訂閱合集就好了,因為是爬牆怪,坑很雜

【緩更公告】

簡單說明:
因為 學業+智障=花很多時間唸書
所以 休閒時間-唸書時間=沒時間產糧
以下碎碎唸:
嘛...不會到完全不更啦~只是更新速率可能會超越月更所以我還是先說明一下好了
就是身為一個世紀閒人我碰上了大家人生都會碰上的最萬惡的其中一件事
"考試"
嗯...對...這東西的可怕大家有目共睹,我們就不在這加以敘述了,相信沒人想回憶這件事吧?
升國三要拼會考大概要到明年五月才會自由
在那之前我都會成隱居狀態
然後去深山內磨練我的數學
(看著我那又再度不及格的數學一邊嘆息)
再加上我和我那個可以邊打電動邊考上第一志願的老哥不同,我只是個學渣
我媽還把標準訂成不可能達到的境界
所以大概是沒時間產糧了不用懷疑
我不會叫大家請務必等我回歸什麼的,畢竟我又不是什麼有實力的人,畫風又沒什麼好看的,腦洞也不特別,只是個在平凡不過的初三屁孩而已,讓大家等將近一年對我來說臉皮太厚了
如果在意更新率的人取關了也是無可厚非的
但是我很感謝那些肯關注我的,在評論區和我互動的,給我按讚的人,至少對我來說鼓勵很大,我這人比較容易...焦慮?說實話我第一次發文的時候我糾結的像個啟智兒
當時的我:該發?不發?發下去好了...不不不還是不要發的好
※最後還是手機滑下去不小心按到才發出去的
像個87一樣...我在幹嘛啊…
我想如果當時沒人看我應該會選擇自我暴斃吧?啊哈哈...
總之非常感謝大家,我發誓我會在明年五月再度回歸
以上

评论(3)

热度(11)